陳美鳳身陷婚變風暴,一度心灰意冷感慨日後「老本、老友、老狗」才是一切,但其實,她還有「老東家」可倚靠。
據了解,民視近日籌畫「龍飛鳳舞」、「風水世家」與「戲金戲土」3部備檔戲,女主角全鎖定陳美鳳,男主角則分別搭檔柯俊雄、王識賢與張銘杰。民視對她這位一姊全力相挺,堪稱另類患難見真情。
 
陳美鳳昨坦言:「真的很謝謝公司,這麼快就幫我安排演出,讓我沒有時間胡思亂想。」她當年因主演民視8點檔「長男的媳婦」,創下傲人收視,從此獲得「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」封號,10年來多次為8 點檔效力。據悉她與民視已簽下終身約,「女人在婚姻中受委屈,都要回娘家,我就是民視的女兒。接下來就是聽公司安排。」
 
拍8點檔得付出極大體力與時間,上部戲「夜市人生」後期,陳美鳳逐漸淡出,形同客串,不過情路受挫,激發陳美鳳奮鬥動力,她昨說,現在得到的通知是先拍「風水世家」,「導演是王為,他很有才華,要求完美,雖然拍得慢,但我對他很欣賞,現在也希望全力投入工作,拍戲辛苦我都很了解,可以應付。」
 
民視節目部副總許念台昨則表示:「主要是因為剛好都有適合的角色,而且美鳳本來就是民視8點檔台柱。」不過他也強調,這些戲都還在前製過程,卡斯名單還待最後確認。

陳美鳳婚變以來,除了好朋友們如藍心湄、方文琳等接力陪伴,臉書粉絲人數也突破3萬,讓她備感支持。昨談到David,語氣平和,對於David未按協議3月底搬走,她說:「算了,現在不管這個。」
 
她友人則表示,對該大樓管理來說,David也是住戶,除非陳美鳳強制要求,否則也不可能趕David搬家。現在陳美鳳雖暫時不考慮離婚,但也向不少專家諮詢,希望早日為未來找到出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奇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